​乐宝体育(中国)责任有限公司官网开展跨境电商启动培训会

  唐迪        2021-04-11        961

乐宝体育(中国)责任有限公司官网开展跨境电商启动培训会

 为推进学院就业工作,拓展学生就业方向,410日上午,乐宝体育(中国)责任有限公司官网在综合实验楼420室召开跨境电商启动培训会,本次培训会由寇超老师和企业跨境电商倪飞讲师担任主讲人,学院各年级近百名学生代表参加。

 会上,寇超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电商的认识和乐宝体育(中国)责任有限公司官网学生做电商的优势,并根据现在的就业形势阐述了跨境电商的行业前景、发展趋势、就业形势等情况。接着,倪飞老师给大家讲解了亚马逊跨境电商微知识,包括市场活跃度、选品依据、开店必备资料等基本信息。他指出,同学们在学习跨境电商知识时,要不断积累经验,充分利用各种学习机会,在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吸收、借鉴他人的优点。此外,同学们在培训会结束后进行了电商基地实地参观,对跨境电商如何运营操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。活动结束后,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,自己向着创业就业又迈进了一大步。

 本次跨境电商启动培训会,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跨境电商行业的就业环境,提高了创业就业意识,为大家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积极的作用。

 供稿人:寇超 马梦洁

 

 

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】  【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