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宝体育(中国)责任有限公司官网成功召开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

  唐迪        2023-11-22        10

乐宝体育(中国)责任有限公司官网成功召开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

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及学校各项资助政策,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,1121日下午,乐宝体育(中国)责任有限公司官网在综合楼320开展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。本次宣讲会由学院资助专员李慧慧老师主讲,2023级全体学生参会。

宣讲会上,李慧慧首先阐明了国家及学校资助政策的目的和意义,并根据相关文件系统地解读了学生资助政策体系。接着,李慧慧就与学生利益切实相关的国家助学贷款、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及奖助学金评选要求、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。最后,李慧慧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,并激励同学们时刻以国家奖学金为标杆,踔厉奋发,勇立潮头。

此次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的顺利开展,使新生们对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,进一步引导外院学子自觉对标先进、明晰奋斗方向、激发拼搏斗志。同时也有利于推进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,持续提升资助育人实效,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成长、励志成才。

供稿人:李慧慧 孙欣然




 

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】  【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】